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度仲裁工作表彰暨仲裁业务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3/3/29 14:20:23 浏览:

image.png


2023年3月28日上午,“南昌仲裁委员会2022年度仲裁工作表彰暨仲裁业务培训大会”在南昌市江西饭店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2022年度优秀仲裁员、仲裁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仲裁文书撰写者;第六届南昌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联络员、宣传员;本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分支机构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张根水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熊衍贵、张工副主任,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紫敬委员,姜方保、刘怒涛副秘书长,李姣秘书长助理等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分为“仲裁工作表彰”和“仲裁业务培训”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张工副主任和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主持。熊衍贵副主任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紫敬委员姜方保副秘书长在会上分别宣读《南昌仲裁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仲裁员的决定》《南昌仲裁委员会关于表彰仲裁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南昌仲裁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仲裁文书撰写者的决定》《关于增聘第六届南昌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的决定》。


image.pngimage.png


刘怒涛副秘书长就仲裁员仲裁程序推进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作了专题讲解;张雪强仲裁员以《金融交易纠纷的焦点及仲裁思路》为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优秀仲裁员


 

image.png

仲裁工作先进个人


 

image.png

优秀仲裁文书撰写者


张根水主任等与会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优秀仲裁员、仲裁工作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文书撰写者颁发证书、奖牌及奖品。大会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气氛隆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