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门峡仲裁委员会领导到访本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3/3/23 14:41:31 浏览:


图片1.png


2023310日上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门峡仲裁委员会主任李红念,三门峡市司法局局长、三门峡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张龙治,三门峡市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三门峡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许江涛,三门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秦晓锋一行4人到访本会。本会张根水主任、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方保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图片2.png


   张根水主任、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方保副秘书长对三门峡仲裁委员会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南昌仲裁委员会机构的基本情况及组织架构,并就本会的改革特点进行说明。


图片3.png


李红念主任从改革、创新、制度与发展四个方面对南昌仲裁委员会的发展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宾主双方还就人、财、物、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今后加强联系交流、密切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