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会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1/29 12:24:44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

 

 

我会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22年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成果,根据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2022年1月29日上午,我会召开了2022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会上,姜方保副秘书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8个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春节前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本会全体人员要从中央纪委通报的“四风”问题8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张根水主任在会上结合仲裁特点和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工作对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心存敬畏,忠于职守。敬畏纪律,廉洁自律,牢记宗旨,勤于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履职尽责,守住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强烈的规矩意识,坚决遵从规则制度,遵纪守法,不睬红线,杜绝腐败。三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南昌仲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