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会召开2021年“国庆、中秋”节前党风廉政情况说明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1/9/16 12:19:36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

 

我会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党风廉政

建设教育警示会议的情况说明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部署要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会党支部专门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姜方保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司法局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方保同志传达了《关于我市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洪纪通【2021】7号)、《关于我市3起违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典型问题的通报》(洪纪通【2021】8号)以及《关于李立华同志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的通报》(洪司党发【2021】27号)、市司法局印发的《关于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的补充通知》和《关于强化日常工作纪律要求落实好有关规定的通知》。

会上,张根水主任就节前党风廉政工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南昌仲裁委员会虽然改革了,但还是党委领导、政府组建的机构,要对标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清醒的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二要严明纪律、引以为戒。要通过这次教育警示会议的传达学习,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持续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三要自觉遵守、作出表率。南昌仲裁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做到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作出表率,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