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仲裁文书送达地址确认书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5/7/28 9:21:59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

送达地址(送达方式)确认书

案由


案号

(     )洪仲字第   号

 

 

 

填写前请确认已经认真仔细阅读了背面的告知事项

受送达人:

 

 

身份证件号码:

 

 

邮寄地址:

 

 

收件人: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其他:

仲裁代理人:

 

 

身份证件号码:

 

 

邮寄地址:

 

 

收件人: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其他:

我已经认真阅读本确认书背面的告知事项,提供上栏送达地址和信息,并保证真实准确。上述信息如在仲裁过程中发生变化,将及时书面告知南昌仲裁委员会。

受送达人:                                  仲裁代理人:                              

 

                                                      年       月       日

 

电子送达

我同意南昌仲裁委员会采用上述移动电话、传真号码和电子邮箱发送短信、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送达通知类仲裁文书。

注:此项由当事人自愿选择,不同意的可以不签名)

受送达人:                                 仲裁代理人:                                

 

年       月       日

经办

人员


仲裁

地址

请在收到本确认书后7日内填写交回南昌仲裁委员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三清山大道388号

 

 

 

 

 

重要事项告知

1、【送达地址的推定】受送达人现场拒绝填写送达地址确认书或签收送达地址确认书后不按南昌仲裁委员会指定的时间填写交回的,由送达人在送达地址确认书或《送达回证》备注中注明情况,推定以向其最后一次有效送达的地址,或者自然人户籍登记中的住所地,法人、其他组织依法登记、备案的住所地为其确认的送达地址;

当事人或授权委托人仅填写授权委托人送达地址的,在当事人与授权委托人解除委托关系后,按照上述方法推定当事人送达地址。

2、【送达地址的适用程序和范围】当事人确认的送达地址适用于该案所有仲裁程序。

3、【送达地址的变更程序】在仲裁期间,当事人的送达地址和电话、电子邮件联系等信息需要变更的,应及时向南昌仲裁委员会书面告知。

4、【送达地址确认的法律后果】因受送达人自己提供或者确认的送达地址不准确、拒不提供送达地址、送达地址变更未及时告知南昌仲裁委。送达人按照受送达人确认的送达地址或者推定的送达地址送达后,仲裁文书未能被受送达人实际接收的,邮寄送达的,以文书退回之日视为送达之日;直接送达的,送达人当场在送达回证上记明情况之日视为送达之日。

5、【送达方式由南昌仲裁委员会依据案件实际情况选择确定】当事人签署本送达地址确认书后,南昌仲裁委员会将依据案件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采用邮寄、电话通知领取、电子送达、直接送达或同时采用几种方式送达。

说明:

1、本样式供仲裁案件中的当事人确认送达地址和送达方式使用。

2、受送达人填写本确认书前,应当仔细阅读确认书背面送达地址确认书重要事项告知;受送达人阅读有困难的,南昌仲裁委员会工作人员应当向其口头告知。

3、受送达人无法现场填写确认书的,可以在签收《送达地址确认书》后7日内填写完毕交回南昌仲裁委员会,不填写交回的,由送达工作人员在送达回证备注中注明情况。

4、本样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制定。



送达地址确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