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会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10/16 13:09:48 浏览:

image.png

20221016日上午,南昌仲裁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本会大会议室集中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大家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image.pn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以宏大的气魄,集中全党的智慧总结过去,擘画未来,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一份纲领性的马克思主义新文献。


 image.png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学深悟透报告精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将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仲裁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以过硬的仲裁专业本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仲裁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