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会市非公经济仲裁服务中心 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0/11/18 11:47:32 浏览:

    20201116日上午,南昌仲裁委员会与南昌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南昌市工商业联合会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南昌仲裁委员会市非公经济仲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熊冬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伟,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妮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维,原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南昌仲裁委员会顾问李紫敬、秘书长万忠明、副秘书长姜方保,以及有关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等共五十余人。张根水主任和熊志刚主席共同为“南昌仲裁委员会市非公经济仲裁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由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妮娜主持。姜方保副秘书长宣读了《南昌仲裁委员会关于王袁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市非公经济仲裁服务中心王袁生主任作表态发言,万忠明秘书长、熊冬燕书记分别代表南昌仲裁委员会和南昌市工商联先后致辞。 

万忠明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南昌仲裁委员会市非公经济仲裁服务中心挂牌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仲裁服务中心的仲裁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熊冬燕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市非公经济仲裁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南昌市工商联与南昌仲裁委的再牵手、再合作,是“依法依规、真情帮扶、铁腕维权”的具体实践,顺应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调解民营经济商事纠纷、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满足民营企业纠纷多元化解需求、拓展南昌仲裁工作新方式,以及开展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教育引导企业自觉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等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市工商联与南昌仲裁委的共同努力,南昌仲裁委员会市非公经济仲裁服务中心,必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民营企业商事纠纷调解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