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温州仲裁委员会来我会交流仲裁工作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0/11/15 11:43:01 浏览:

11月12日下午,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温州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程鸿伟、温州仲裁院院长林思可、温州仲裁院副院长叶春、温州仲裁院审理二部主任胡鲁东、温州仲裁院案件受理部主任翁宁军、温州仲裁院审理一部副主任郑舟一行到南昌仲裁委员会交流仲裁工作。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秘书长万忠明、副秘书长姜方保、事业发展部舒迟陪同参观了南昌仲裁委员会办公服务环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根水主任首先对温州仲裁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根水主任简要介绍了南昌仲裁委员会换届改革后概况和人财物安置的先进措施双方围绕仲裁收费鉴定机构管理、仲裁委员会内部体制改革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张根水主任表示,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仲裁机构之间的联系,对今后双方仲裁工作的顺利开展及仲裁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未来要继续加强两地仲裁委员会的交流沟通,拓宽工作思路,共同促进仲裁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