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民健身运动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8/31 14:42:41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于620日在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大楼25层拉开了序幕。

图片6.png

此次职工乒乓球比赛,设有领导组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打共六个项目。首先抽签分3个小组(5、4、4组合)进行单循环预赛,再进行3个1、3个2单循环决赛。无论是预赛,还是决赛,每一场比赛都是紧张有序,精彩粉呈,热闹非常。比赛过程中,你抽我挡,对攻对拉的精彩来回球的现象层出不尽,选手之间娴熟配合,巧妙的战术、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势均力敌,你来我往,一个个精准迅猛的扣杀球、杀机暗藏的旋转球、来势凶猛的快球、外柔内刚的削球、变幻莫测的攻球、高挑远搓的弧线球,将博弈双方的球技呈现得淋漓尽致,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享受到了运动视觉的盛宴,大饱了眼福,观众们也为场上选手们的精湛球技鼓掌、加油。比赛场上的掌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一个运动员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再现了我职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7.png

这次职工乒乓球比赛,达到了预期目的,不仅锻炼了职工们的体魄,增强了身体素质,而且通过球技的切磋,有效缓解了职工们日常工作的压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教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