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8/31 14:13:4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南昌仲裁委员会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氛围,建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提升员工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确保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杜绝不文明、不安全交通现象,20226月我会举行了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明行车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中,本会全体员工签订了杜绝酒驾承诺书,力争做到文明行车安全为先,控制车速,不闯红灯;守法为先,严守交规,绝不酒驾;礼让为先,主动让行,绝不抢道和规范为先,养成习惯,不乱停放,争做文明行车的先行者,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图片2.png

同时,大家还再次学习了相关的交通法规法则,观看了安全行车教育视频。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了交通法规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