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会组织“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洪仲”全民阅读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7/18 9:01:28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努力构造学习型单位,2022年7月12日下午,我会办公室专门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洪仲”专题学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姜方保副秘书长作了题为“读书,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演讲,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发出南昌仲裁委员会“用书香传递文明,让阅读更加坚定文化自信;用书香涵养人生,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用书香培育家风,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用书香带动委风,让阅读成为一种洪仲风尚”的全民阅读倡议。

图片4.png

    大家纷纷从自身实际出发,畅谈自己的阅读心得。活动进入尾声,姜方保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阅读热情,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二是要在自己读书的同时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加入到阅读队伍中来;三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阅读活动,鼓励广大工作人员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广泛汲取知识,真正把“学习型机关”建设落到实处。

图片5.png

    活动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阅读习惯长久地坚持下去,做到学以益智、学以励志、学以立德、学以修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仲裁工作、指导仲裁实践的本领,为洪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