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9/7 16:00:45 浏览: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健康你我他

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南昌仲裁委员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庐山南社区环境卫生开展大扫除活动。

image.png

夏季天气炎热,空气湿度高,是各种有害病菌及微生物繁殖生长的高峰期,也是老鼠、蟑螂、苍蝇、蚊子活动频繁的季节,因此夏季更应当注意卫生健康。爱国卫生运动是改善环境、预防疾病的重要举措。本会青年志愿者认真清洁社区街道环境,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与环卫工人一起清运垃圾和废物杂物。对社区公共设施进行消毒杀菌,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的宜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至关重要本会青年志愿者在为社区清扫垃圾的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传达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叮嘱居民不要放松警惕,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尽量不要前往人员聚集的场所,按规定自觉排队做核酸。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认真遵守防疫要求,才能早日战胜疫情。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改正不文明的生活习惯居家环境定时清扫,做到爱国卫生人人受益,打造靓丽、净美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