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9/7 15:48:18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

image.png 

南昌仲裁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医疗临床用血需求。1013日上午,我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据统计,报名参与本次义务献血活动的工作人员共6人,每人义务献血200毫升,总献血量达到1200毫升。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血压、化验初筛、检测合格后依次进行献血。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秩序井然,良好的南昌仲裁风貌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报名参与本次义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经是多次参与,听说开展此次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响应,特别是因受理部工作的特殊性当天无法统一前往的周达、因感冒原因当天无法献血的郑阳两位同志,也在后来积极自行前往献血点义务献血。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南昌仲裁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倍感光荣和自豪,今后还要继续发扬这种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传递无偿献血的社会正能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