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南昌仲裁委员会招聘公告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5/6 10:24:16 浏览:

昌仲裁委员会是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和国务院相关文件批准组建,并经江西省司法厅登记设立的,以仲裁的方式,公正、及时地解决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的仲裁机构。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公开公正、平等竞争、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南昌仲裁委分会办案秘书、秘书助理若干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推行仲裁法律制度;组织、推动和管理仲裁程序,协助仲裁庭处理案件,处理各类仲裁文书;庭审记录和整理卷宗;其他仲裁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作风扎实,为人诚信;

  2、热爱仲裁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不宜就业的传染性疾病;

  4、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专业条件

仲裁办案秘书及秘书助理专业条件:法律、法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文字功底、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研究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具有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执行力强;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打字速度每分钟80个字以上。

(三)不予招聘的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仲裁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南昌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至5月31日。

报名方式:登陆南昌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后,连同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包括本科、硕士及以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或证明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邮寄或邮件到南昌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综合部(邮箱:381071357@qq.com),并注明“仲裁应聘”。

  南昌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南昌市阳明路440号卫生大厦九楼

面试携带材料:1、南昌仲裁委员会报名登记表;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本人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4、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联系方式:0791-86810576(综合部)  赵昕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3.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招聘报名登记表(新).doc